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尚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尚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迎着和煦的春風,邁開輕快的腳步,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在這春意盎然的時候,我按捺不住地走出家門,投入到春天的懷中,用照相機把春天拍下來!

  你看,路旁的花兒競相開放,油菜花大片大片的,非常美,有的開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已經全開了,露出燦爛的笑臉,連帶着人們的心情也不禁變得輕鬆愉快起來,小蜜蜂也趕來赴這場春的盛宴,它們用形同“8”的舞步不停的盤旋於花朵之上,花甜蜜更甜!

  千萬條柳枝也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葉,春風輕輕拂來,它們就像一群跳舞的女孩,在風中形態各異,讓我不禁想起兩句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嘰嘰喳喳的叫聲像是為春天奏起了交響樂,更是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趣!

  春天更像是畫畫用的調色板,青的草,綠的芽,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畫面。但最美還要是田間工作的農民,我跟着外公走到農田裡,看到他們都在為“命根子”澆水、施肥,付出了辛勞,收穫着希望!

  春天的家鄉真美!

  四年級:顧元馳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尚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尚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