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人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人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人們多麼嚮往的一個季節,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春姐姐所帶來的一切美好景物。哈,我發現了。人們去采筍,那些筍有粗的、有細的、有高的、有矮的,既好看,又有垂涎三尺的慾望,人們在為春天喝彩!人們脫下繁重的冬裝,輕鬆多了!亮麗的毛衣,一件件T恤、夾克,裙子,街上的衣服,好似時裝展覽,有紅的,有綠的,有黃的……充滿活力與生命力,在無聲無息中給人不尋常的力量,讓人們更得努力、頑強、不屈不撓,為春天添上閃亮奪目的一筆!人們改頭換貌,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春天。農民們用它們的勤勞迎接春天!風箏在天上飛翔,孩子在地上奔跑,春天永遠的主角是孩子們。他們那稚氣活潑的臉龐,銀鈴般的笑聲,琅琅的讀書聲讓春天充滿希望。他們是祖國未來的棟樑,是祖國的花朵,他們努力着,並快樂着,因為他們知道春天是開始,他們又將迎來嶄新的學習生活,孩子們是朝氣蓬勃的!人們的交響多了一份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人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