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瓜果盛會——吳泥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瓜果盛會——吳泥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瓜果盛會——吳泥灑 標籤:瓜果作文 盛會作文

歡迎 投稿.

  瓜果盛會

  澤國小學四年級 吳泥灑

  秋天是瓜果豐收的季節,果園裡,田野上,樹林里……。到處都是成熟的瓜果,聞起來芬芳撲鼻。

  一年一度的瓜果選美大賽如期開幕了。第一個上台的是葡萄姑娘,她的衣服紫瑩瑩的,全身晶瑩剔透,如黑珍珠一般,又如紫寶石一樣耀人。她驕傲的說:“我肯定又能成為選美冠軍了,要知道,我這衣服可是非常名貴的,穿在像我這樣美的水果上怎能不耀人呢!哈哈哈哈!”

  第二個閃亮登場的是桔子小姐,只見她坐在“鞦韆”上蕩來蕩去,看上去黃澄澄的,就像一個小燈籠。她一邊盪一邊誇耀自己:“看,我的皮膚是這麼光滑,這麼程亮,誰能和我比。再說了,我的肚子里還有好幾個黃澄澄的小彎月呢!”桔子小姐說完,又盪起了她那隨身帶着的小“鞦韆”。

  紅紅的蘋果也上場了,她的頭上扎着一條小辮子,一扭一扭地走到台上,她嬌滴滴地說:“我的肚皮是那麼飽滿,紅彤彤的身子就像一塊紅寶石,惹人喜愛。”說完,她又甜甜地笑了。

  大賽上還有好多水果陸續亮相了。有彎彎的香蕉,胖胖的柿子,黃黃的鴨梨,紅紅的石榴,個頭大大的哈密瓜,她們個個都展示了自己的粉彩,取得了最好的成績。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瓜果盛會——吳泥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瓜果盛會——吳泥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