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天的小雨就像乳汁一樣哺育着世間萬物。迎春花在春雨的哺育下開了花,一片片嬌小的小花長在枝頭,春風輕輕地撫摸着它們可愛的小臉,它們一個個飄落下來,像是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隨着溫暖的春風慢慢飄去。 

  春雨來到了一片荒涼的土地上,喚醒了沉睡了一冬的小草們,春雨把小草織成的綠被當做春天的禮物送給了大地媽媽,使大地變得一片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春水水不停地流淌着,像是一面春天的明鏡,把春天一切繁榮昌盛的景象都倒映了上去,當小鳥們嘰嘰喳喳地飛過河面時,它們互相打招呼:“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河滋潤着兩旁的樹木花草,柳樹姑娘的“頭髮”有的長得拖在地上,有的掉進河裡,舞動着它們嫵媚的身姿。河水裡游魚水草都看得一清二楚,兩旁的桃花樹開得正旺,風兒一吹,花瓣紛紛落到河水裡,繪成了一幅十分美妙的春景圖。春水輕輕地流淌着,歡笑着,在清風中舞動着,春光在碧波里蕩漾着,真是畫中有畫,美麗極了。 

  我愛這令人心曠神怡的春天,但我更愛這春天的水。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