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晚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家鄉太陽西下時那迷人的晚霞,它不僅五光十色,還能像神奇的魔術師一樣千變萬化,有趣極了。

  你快看,從天邊奔跑來一匹駿馬,它在廣闊的雲海李奔馳着。可是一下子的功夫就從你的眼前匆匆掠過,不知又到哪裡去了。我心想,它一定是匹千里馬,不然怎麼可能一轉眼就不見了?遠處有衝出一頭大象,長長的鼻子像上高高翹起,鼻子下面有兩顆又大又長的象牙,四肢粗壯的腿支撐着一堵牆似的身體,而那繩兒似的小尾巴卷了一個圈。大象把扇子般大小的耳朵張開了,彷彿要扇動耳朵準備騰空而起。就在這時,有位仙女向著大象走來,粉紅的裙子隨風飄動。再定睛一看,她手裡拿着一根魔杖,在燦爛的笑着。只見她對大象的頭輕輕一點,剛剛要騰空而起的大象立即變得和羊兒一樣溫順,仙女坐在它的背上飛向遠方,留下了一條用五彩繽紛的花兒鋪成的道路。他們變化的是那麼自然,那麼迅速,那麼耐人尋味。

  晚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白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又變成粉紅色,粉紅色又變為了一種我從未見過的顏色——金黃色中透着火紅色!一眨眼,又變成了紫檀色……晚霞真是變化無窮啊!

  絢麗的晚霞呀,你瀰漫了大半天,像鋪開的一幅巨大的瑰麗錦緞,而且你是那樣的千變萬化,怎麼能不深深地吸引住我呢?

  六年級:糖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