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霞的惆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的惆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霞的惆帳 

  我一個人? 

  ——題記 

  秋,拂袖而來,花瓣凌落,一片片的凋謝,支離破碎亂成一團。離歌的奏聲升起…… 

  暮色降臨,世界籠罩了一層黑色,在這個陌生的世界里有着熟悉的氣息:“是你嗎?”我叫喊着,黑暗壓制住了我的聲音,風刮的厲害,塵曖凝結在空氣中,風帶不走心裡的痛…… 

  風咆哮,颳起了暮色的紗帳。 

  我們背靠着背享受晚霞乍起的涼風,霞光拉長了我們的身影,我打破了那一刻的恬靜說:“佳敏,你以後會忘了我嗎?”“當然不會啊!就你那傻樣,我可忘不了哦”哈哈…… 

  畢業了,小學的時光溜走了,我們的友誼也能悄讓離開嗎? 

  第一個星期放假了,我去找你,你不在家。你想不到吧?我沒哭…… 

  第二個星期去找你,聽說你到汕頭去讀書了。那天下雨了,雨好大的,我沒帶傘,被淋了一身。你還記得嗎?以前下雨,我們總在馬路上追逐,那一次你把鞋脫了,鞋隨着水流走,我們追了好久的,你的衣服都濕了…… 

  國慶放假,我早早起床去跑步,去找了你,可你還是沒有回來。你知道嗎?我去了山谷哦!只是那裡的風好冷呢!可這裡還有我們我們的笑聲哦,你聽…·· 

  你聽見了嗎——我在這兒呼喚你呢!

您正在瀏覽: 晚霞的惆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的惆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