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晚霞姐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晚霞姐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真是變化無窮,一會兒萬里無雲,一會兒又是烏雲滿天飛,真是變化莫測啊!

  一會兒,我看見了一朵白雲,它變化很快,馬上就形成了一條大鯨魚的外形,它的頭很大很大,而尾巴呢,卻很小很小,又跑來了幾朵雲,分別變成了眼睛、鼻子和嘴巴,正好,太陽金色的光線照在了大鯨魚的頭上,變成了大鯨魚噴出金色的水花,真是美麗極了,周圍的雲朵變成了一條條的小魚。呀!這時,大鯨魚正和小魚在嬉戲着,過了一會兒,大鯨魚和小魚被風一吹,不知上哪兒去了。

  忽然,來了一條小狗。這條狗十分淘氣,它在天空中打着滾,一會兒跳來跳去的,天空就像是它的草地,可是沒過一會兒,淘氣的小狗也不見了。

  這時,我閉上眼睛,伸出雙手,彷彿觸摸到了雲兒,綿綿的,讓人感覺好舒服,我隨着雲朵在空中穿梭着,太陽金色的光線從烏雲中照射過來,我和雲朵馬上就變成了金色的花朵,好美好美,一陣微風吹來,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呀,原來我還是站在地面上,剛才那些雲朵又被吹走了,我經嘆息着,如果這些景象不會消失那該多好呀。

  時間過得越來越快,霞光隨着時間的流逝也越來越模糊了,我想,明天一定又是一個不錯的天氣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晚霞姐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晚霞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