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由粉紅變成了憂鬱的淡紫,上方接着逐漸淡化的藍天,下方接着無盡的水紅。藍如勿忘我,紅若映山紅,紫色好似一束束新鮮的鳶尾,在輕寒的晚風中搖蕩。花一般的天,也彷彿氤氳着花的芳香。霞如花瓣般柔,卻隱藏着無限的剛烈,如同血管里不息流動的鮮血。

  山也鍍了一層金,歸雁劃破長空,掠過玉樹,好象長嘯了一聲,又隱到霞光中去了。

  霞如同錦緞似的波動了起來,紫色變得深了,在向紅色擠壓,紅色僅剩窄窄的一片,渲染着山水畫成的寫意畫。是誰召來了灰色的蟬翼,飛滿了絢麗的霞光,使它也陰沉下來。

  江水映着逐漸黯淡的霞光,漸漸地恢復了本色,有幾分寒意,彷彿凝住了江中的小舟,凝住了隨波而逝飄零的柳葉。偶爾幾隻白鳥低飛,徘徊,也不敢觸碰那將要隨霞光消逝的江水。

  暗下去,暗下去……

  什麼塵封了晚霞?它已朦朧地隱在了淡淡的深藍迷霧中,好象一個可望不可及、轉瞬即逝的夢。

  一個留不住,抓不回的遠在天涯的如詩的夢。

  隱去,隱去……

  藍黑色瀰漫在空中,如同藍黑色鋼筆寫下的情思,覆蓋了天,還要覆蓋什麼?

  或許,這支鋼筆永遠也寫不完……

您正在瀏覽: 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