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難得一見的太陽終於肯露出了頭,趁着陽光明媚的好天氣,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城市廣場放風箏…… 

  廣場上早已聚集了許許多多的人群,熙熙攘攘、人來人往、人聲鼎沸,歡聲笑語響徹雲宵,這裡成了歡樂的海洋。 

  我抬眼望天空,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樣的、五顏六色的風箏,美麗極了。風箏密密麻麻地在天空排列着,如同列隊的士兵在接受人們的檢閱。有的像白雪皚皚的雪花在空中隨風起舞、有的像穿着禮服的燕子在向人們鞠躬行禮、有的像翩翩起舞蝴蝶在城市的上方跳着空中芭蕾 …… 它們形狀各異,形態逼真,整個廣場上空成了風箏的樂園。 

  我按捺不住內心的歡愉,迫不急待地打開口袋,一隻“小燕子”探頭探腦地鑽了出來了,好像在對我說:“你快點帶我在空中翱翔吧!我要飛!我要飛!”一陣風吹過來,我小心翼翼地拿着她有模有樣地放了起來,我邊跑邊放放線,在風的助力下小燕子漸漸地飛了起來,我興奮極了。心想:“太好了!飛行成功!”我真想大聲歡呼,讓更多的人分享我的喜悅。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幾分鐘,風箏便像鉛球般地下墜,狠狠地摔在了地上。首戰失敗,我沮喪極了,耷拉着腦袋。這時在一旁的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孩子,不要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放風箏是要講究技巧的,必須要看準風向……”話音剛落,我像得到武功秘笈似的,迫不急待地練了起來,果然,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越飛越高,我的心也隨風箏一起在藍天飛翔。 

  天色已黃昏,快樂的一天結束了,我覺得放風箏是我最快樂的事,因為,它不僅讓我經歷了失敗的沮喪,更重要是讓我感受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