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學校的梅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學校的梅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正月梅花香又香,校園的梅花在別人眼中很不起眼,但在我心中,它是一塊閃耀的寶。

  完全開放的這幾天,校園的梅花是圓形,未開的的花苞成橢圓;有的花苞也是小圓形。

  梅花有五六片花瓣,有三層左右,個兒不大,蛋花香味撲鼻,好像十里之外都能聞到,如果煉香人找到這梅花煉香,那他們算找對材料了。

  梅花顏色大部分是粉紅和深紅,跟桃花相似。花粉呈黃色。花蕊石綠色,只要一根,花蕾是綠色,上面含一點黃色,他們包圍着唯獨的一根花蕊。

  每當我難過的時候,我就跑到梅花樹前的扶手上坐着,此時它不是一棵樹,而是我的朋友,親人,我好像有一些話要跟它說,又好像說不完……

  在我i心中,這棵樹無論是在表面,還是在心靈,它都是一顆閃耀的寶石。

  四川省通江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洪宇

您正在瀏覽: 我愛學校的梅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學校的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