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理想的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風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的風箏 

  東江源小學三(1)班 杜生元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春風輕拂,碧空無雲正是放風箏的好季節。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媽媽路過濂江橋看見橋下的大草坪上有很多小孩子和大人們在放風箏,我心裡痒痒的也想放風箏,於是我跑回家裡拿風箏。 

  回到家裡后,我飛快的去找風箏,終於在樓梯下找到了。拿出來一看枝架少了一根。然後拔了一根蘆葦,把繩子綁在上面,就這樣大功告成,準備出發。 

  我們走啊,走啊,終於到了草坪,放風箏的人真多啊!大人、小孩,居然還有些老爺爺老奶奶,風箏各種各樣,有老鷹、蜈蚣、蜻蜓、蝴蝶……色彩艷麗,樣子逼真,非常好看。我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風箏,雖顏色有些舊,枝架也是補的,但是我還是喜歡它,因為它是老鷹風箏,它代表着的理想,長大以後我要向老鷹一樣搏擊長空,我連忙叫媽媽幫我托着。我牽看線,站在遠遠的地方,說聲“放”,那線一緊一松,風箏就凌空飛起,我飛快地跑起來,跑啊、跑啊,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高,人家看見了說:“誰放的這麼高。”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望着藍天,那飄揚的還是我的理想呢?風箏似乎飛到了雲彩上。忽然吹來一陣風,線蹦的斷了,我們大驚失色,千呼萬喚風箏卻越來越小不見了。我難過極了,媽媽安慰我說:“孩子,沒關係,風箏不在了,可理想還在。”是啊,媽媽說得真好,我忽然間又高興起來,和小弟弟、小妹妹們玩着他們的“理想風箏”。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們老鷹風箏帶着我飛上了高高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