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 風

  倫敦奧運會開始了,在這個時候颳起一陣奧運風,到處都是奧運的影子。大街上隨處可見人們在鍛煉,打乒乓球、跑步…… 愛打麻將的大人們也變成了“奧運粉絲”,整天守在電視旁邊看比賽。說的話題也都是:“我們中國又得了金牌了。”就連小孩也跟風,穿上奧運圖案的衣服,玩着奧運玩具。我們班也緊跟着潮流,開了一場“奧運會”。 

  我們聽說要彈弓比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班上頓時像炸開了鍋。 

  我一手緊緊抓住彈弓,一手用盡全身力氣把皮筋拉得老長老長。我瞄準樹榦“啪”的一聲“子彈”像箭一樣飛迸出去,接着一個果子和樹葉緊跟隨後,飄飄揚揚地落下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連聲叫喚:“我射中了,我射中了。” 

  最有趣的是小剛。他用力一拉,它把皮筋拉得又細又長,像變型金剛似的。“啪”的一聲,像鬧脾氣一樣,一下子無影無蹤了。我們正想四處尋找時,一陣“咣咚”一聲,石頭被打到別人家門上去了。逗得我們笑破肚子了,小紅說:“小剛,你的子彈到別人家作客去了。哈哈。” 

  彈弓太好玩了,等我長大了,我要做一名真正的射擊隊員,為中國奧運爭光! 

  指導老師:張娟

您正在瀏覽: 奧運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