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風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風波

  文/楊嘉鑫

  我和弟弟的運動細胞有些欠缺,但對奧運會的熱愛已經達到了萬物皆可拋的地步。以至於所有和奧運有關的報道我們每天都會仔細觀看,但像《早間新聞》這類早上報道的新聞可把我和弟弟折磨壞了。一到時間,我和弟弟便夢遊似的打開電視準時觀看,結束後繼續倒頭大睡。這期間,我看到了許多有關奧運會的趣聞趣事。

  奧運風波之——“三段跳”

  只見場上那位跳桿運動員自信滿滿,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似乎他已經看到了勝利女神在向他揮手。現在,他邁着自信的步子,強健而優雅的輕輕一躍,噢!他飛了起來!他現在馬上就要勝利了!可是,意外又再一次發生在這倫敦奧運會上,在兩聲“咔嚓”中,那看似結實無比的跳桿竟然斷成了三段。而剛才的運動員就像一隻飛鳥一樣,他馬上就要飛上天堂時就瞬間來了一場暴風雨,一下從天堂刮落到了沼澤!唉……

  奧運風波之——“美國旗來抱我”

  比賽——奪冠——升國旗。這一系列看起來正常的順序,但在倫敦奧運會上卻改變了,竟發生了這樣一幕:美國選手奪冠后,激動地站在領獎台上,已是眉飛色舞,左手拿着獎牌,右手高高舉起,不斷地揮舞着,向眾人展示着自己的強大。可美國國旗毫無徵兆的飄了下來,那一刻全場鴉雀無聲,那位冠軍臉色“刷”的一下凝固了,而鏡頭剛好對着她,我和弟弟一下子就笑翻了。從床的這頭滾到了床的那頭,肚子都笑疼了。而那個冠軍的回答卻出乎意料,她面帶笑容說:“美國國旗可能激動了,忍不住要抱我。”這位冠軍的鎮定和聰明,立刻讓我深深折服!從快樂中獲得真知與感悟,這也是我愛看奧運會的目的之一。

  奧運風波,給我帶了充實與歡樂,真知與感悟!我喜歡它!

  初二:楊嘉鑫

您正在瀏覽: 奧運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