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08奧運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奧運風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熱風正以每秒100%的速度向中國人進攻,而中國人靠實力所取得的獎牌是我們去昂中國人的驕傲與自豪,我們應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奧運之中,奧運會的舉辦將會是中國人百年奧運夢的全新實現,我們要告訴所有人,我們有能力,有信心,有決心來舉辦這次讓中國人夢寐以求的奧運會,是中國人實現百年奧運夢想的重要時刻,我們無論何人,無論何職,都應以最飽滿的熱情來參與奧運會,為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貢獻自己的一份力,共同為中國健兒高呼吶喊,加油助威!!!!! 

 奧運會牽動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我們應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心態來舉辦並積极參与奧運會的各項活動中,盡自己所能,為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08奧運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奧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