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挫折中也有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中也有機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失敗中汲取經驗

  我一直有一個夢寐以求的願望——得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活力板。

  這一次我和爸爸千方百計的說情,終於爸爸答應了。買回來的第一天,我央求着媽媽讓她陪我,可她不願意曬太陽,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去學活力板。

  開始滑了,我左腳先上去,用右腳在地上先滑了幾下,然後用力往上一站就好了。我大叫一聲,自己竟然滑起來,我開始驕傲了,竟哼起了一隻小曲,沒想到剛一唱歌,便摔了一跤,我的腿摔破了,流出了鮮紅的鮮血。我哭了,那種疼痛讓人受不了。但是我從失敗中找到了經驗,儘管我站了上去,那又怎麼樣,還不是滑不起來嗎?我試着第二次嘗試,雖然我還是沒有成功,但先上一次又有一些經驗。接着是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終於我成功的站了上去,並且還滑了起來。我一直在心中為自己加油;我能行!

  從而我得到了啟示,無論幹什麼事情,都要相信自己,不要驕傲,儘管不可以一次性成功,但是我們會從失敗中汲取到經驗,讓自己離成功只是一步之遙。

  ?怡實驗小學四年級:袁子怡

  指導老師:萬正芝

您正在瀏覽: 挫折中也有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中也有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