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曲感人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他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我要感恩老師。

  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不正是用來比喻老師的最好的詩句嗎?

  老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是老師,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幫助我們掌握科學文化知識和技能,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老師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我愛老師,是因為老師有一顆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心。在我們失敗的時候,老師鼓起我們前進的風帆;當我們成功的時候,老師和我們分享成功的喜悅;在我們犯錯誤的時候,老師耐心細到的撥正我們前進的航向;在我們取得一點點成績而驕傲的時候,老師是我們清醒的藥劑。老師既是我們的良師,也是我們最真摯的朋友。

  其實,當老師的樂趣是難以言喻的。我深感老師比蠟燭更永恆,照亮了別人升華了自己。即使比作“春蠶”,也是絲雖盡,身不死。蠶化作蛹,蛹變成蛾,蛾又孕育、孵化出蠶寶寶,無窮無盡……那真是如詩如畫!而且有時長長的“畫卷”,是敘事,抒情融為一體的“詩集”。

  正如陶行知校長所說的“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老師正是這樣的人。

  對於老師,我們有說不盡的感激的話語,當我們帶着沉甸甸的收穫再去接受更多的知識時,我們知道,老師是一支蠟燭,燃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們的一點而成長離不開老師,我們的進步都凝結了老師辛勤的汗水和心血。在這秋高氣爽的金色的豐收時節,讓秋風把我們衷心的祝賀送給我們親愛的老師吧!所以我愛我的老師,愛他的大公無私、愛他的知識淵博、愛他的勇於奉獻、愛他的平易近人。

  總之,我愛我的老師。

  六年級:曹立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