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政治老師——“人和其它動物‘哎’最大的區別,‘哎’就是人明白‘哎’自己活着的意義。”聽,我的政治老師又開始‘哎’‘哎’‘哎’的講課了,“哎”天哪,話說完了還不忘了來個‘哎’字!政治老師,什麼事讓您天天嘆氣啊?哎,哎,哎,您別哎了,催眠曲好好聽哦!您幹嘛說半句話就來個‘哎’字啊?這個字說著好聽嗎?不是吧?

  我的英語老師——我們正在上課,不知有是哪位重要人物給英語老師打電話來了。“恩,這個電話我接一下”老師在接電話前3秒鐘前的緊急時刻突然大聲道,“Sorry!”下面同學們一陣竊笑。在那之後,只要英語老師上課時一接電話,我們便在底下笑道:“Sorry!Sorry!ha,ha!”這個老師最特別的地方是“音量”(聲音大小的變化),他講課時總是起先聲音不大,然後猛的一下聲音成十倍的上長,聽講的,不聽講的,都會被嚇得全身一顫,最後,他居然連個轉折點都沒有,一口氣順着滑回原來的音量。我算是明白了剛開學是老師為什麼說——“我沒什麼特別的,也不喜歡罵人,只是聲音大,聲音大點兒,你們就會被嚇到!”

  我的生物老師——這個老師不是本地人,因為方言的關係,他說話的口音和我們有一點區別。其中最好笑的,也是被我們笑的時間最長的就是——‘聽’字。“聽(四聲)到起!認真聽(四聲)!”老師有開始‘聽,聽(四聲)’教學了。我聽見有學生說:“老師,你別‘聽(四聲)’了,‘為徒’的要聽(四聲)暈了!啊,天啊!”

  我的語文老師——這個老師很好,作業很少,有一次根本沒多少作業,可她卻認為多了,還刪去了一些,平時幾乎從不做試卷。我的數學老師——他的普通話實在是說得“太好了”,我實在不敢恭維,的確是標準啊!那一口標準的方言版普通話。他讀的‘五’是‘污’,‘八’是‘把’,後來我們給他糾正了錯誤,一個“五”字竟變成了“五污污五污”!!!我的地理老師——他是一位風趣幽默的年輕老師,常常編一些順口溜幫助我們記知識。我的歷史老師——“1206年成吉思汗統一蒙古``````”又開始背誦“經文”了,我的歷史老師講課一般不用書,他說書上寫得不全面。這不正證明了他的知識淵博嗎?

  他們就是在我人生的播種期,為我撒下那一顆顆希望種子的老師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