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段老師,還有許多事情讓我記憶猶新。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月票竟然忘記帶了。我身上又有沒錢,沒辦法坐車或打電話,家離學校挺遠的又不能走路回家,我想向同學借錢又沒勇氣……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在我面前出現了班主任段老師,她微笑着向我走來,問:“XX(寡人《聽媽媽的話》不透入姓名,希望眾位網友諒解!),怎麼了?為什麼還不回家?”我向段老師說明了情況,段老師聽了,哈哈一笑,立即從錢包里掏出1.5元塞到我手裡說:“拿去坐車吧。”還囑咐我路上注意安全。我頓時如釋重負,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記得還有一次語文測試,我只考了87分,心裡十分難過。放學後段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溫柔中帶着幾分斥責地問我:“你這次怎麼……”說著皺起眉頭,一聲不響地看着我。我一陣羞愧,不好意思地輕聲說:“我前幾天發燒了……”“噢,老師不怪你了,那麼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考卷……”我臉紅了,心中非常感動。段老師那精深的分析,如同涓涓細流注入我乾渴的心田。窗外,風還在刮,雨還在下,辦公室里卻異常溫暖…… 

  這是多麼小的兩件事啊!但是段老師是那麼關心我!我非常感謝段老師在我幼小的心田裡播下了愛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