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說起楊老師,那可是我們學校的骨幹老師呢!對待工作特別特別負責,而且長得也漂亮,聽楊老師說,她教學教了二十多年,這麼算一算,快有我的年齡的兩倍呢!真了不起,但是,為什麼這麼認真負責的骨幹教師會使我感到恐懼呢?

  記得有一次,課間休息時間,我和幾名男生在走廊玩壓人堆,都躺在地上嚎啕大叫,突然,楊老師怒氣沖沖地衝出辦公室說:"下回不要再玩這麼危險的遊戲!"我們幾個都嚇傻了。

  其實嚴厲只是楊老師對待同學的一種應有的態度而已,實際上楊老師是非常溫柔的,她也曾鼓勵和表揚過我,特別親切的微笑着。

  老師的口才也是真正的令我害怕的,簡直超出我的想象,說話如同吟詩,真是令我佩服的不行啊!就算再難?再陌生的課文在她的講解下,使我全部領會,一點也不生疏了,你說這樣的口才能不讓你害怕嗎?

  有時,我傻乎乎的想:我是多麼的幸運的分到四(一)班啊!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楊老師的課。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