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千教萬教,教人求真”我們的班主任吳老師就屬於這類老師。

  記得有一次,後排有一位同學在做小動作,吳老師的目光像一把削鐵如泥的劍,向他筆直地“刺”過去,可他卻渾然不知。於是吳老師開口了:“如果中間講話的同學像後面做小動作的同學一樣安靜的話,就不會影響到前面聽課的同學了。”話音剛落,中間正在竊竊私語的同學都和後面的那傢伙一同停止了“行動。”

  課堂上,吳老師的“粉筆功”,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准”。同學講話,一個粉筆頭劃撥長空,隨即響起一聲慘叫——吳老師第一擊命中!

  下課了,有一個同學高呼《贈汪倫》:“李白乘舟將欲行,忽然拉屎拉不停》……”吳老師一個箭步衝過去把那同學狠批了一頓。

  這就是我們的吳老師——一個既嚴格又風趣的老師。

  福建廈門思明區松柏第二小學四年6班四年級:吳曜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