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兒來信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來信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兒來信啦! 標籤:來信作文 雪兒作文 雪兒歷險記作文

自從雪兒飛回藍天後,我便日日夜夜地想着雪兒,你可知道,我經常在夢鄉里看到你。有一次,我夢見你被一個貪玩的小孩用繩子牽住你的一隻腳到處跑。你拚命掙扎,可最終卻無能為力,反而還把自己的腳給扯的血肉模糊,雪兒慘叫着,那麼絕望哀傷。而那小孩卻視而不見,充耳不聞,繼續折磨着雪兒。這時,我急得滿頭大汗,醒來一看,原來是一場噩夢,可眼淚還分明在眼眶裡噙着,枕頭也已經濕透了。

  我再也睡不着了,索性跑到陽台上,還撫摸着你曾經睡過的盒子,喝過水的瓶子,還有吃過飯的小碗,再抬頭看你飛回藍天的地方。夜空無言,只有星星閃爍着,如你金黃的眼珠,與我默默對望。雪兒,知道嗎?我每天都會打開陽台上的窗戶,生怕你又遇到災難卻沒有一個避風港。

  就這樣,我每日伴着思念看着日出又日落。終於有一天,我看見一片潔白如雪的羽毛飄進了陽台里,我心想:會不會是雪兒回來看我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把頭探了出去。定睛一看,一道弧線在天空中劃過,多麼熟悉的場面,當年雪兒飛走的記憶瞬間湧進腦海,難道是雪兒來過了?我一陣欣喜,連忙撿起那片潔白如雪的羽毛,裡面竟然夾着一封信,信里說:

  親愛的小主人,你好!

  “你這幾個月過得好嗎?有沒有和我一樣彼此想念呢?有一次,我正在樹林里翱翔,忽然,一個獵人拿着槍,對準了我……”

  讀到這裡,我不由自主地心驚膽戰起來,我接着看下去:

  “幸好我警惕性很高,敏捷地躲過了獵人的槍口。”

  看到這,我長長地舒了口氣,我又接着看:

  “小主人,告訴你這些,不是為了讓你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更何況,在森林裡,我森林警察保衛我們的家園。”

  祝小主人每天都開心快樂!

  你永遠的好朋友:雪兒

  2013年3月16日

  讀完這封信,我的眼情不自禁地像一串掉了線的珍珠,不停地流下來。我希望雪兒永遠平安,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雪兒來信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來信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