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塔,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塔,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烏塔,我想對你說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14)班 俞欣欣 

  烏塔,我想對你說:“你真是個好孩子。為了不讓父母擔心,你每到一地,就給家裡打電話。為了節約一些錢,你可以不惜辛苦,去發廣告單,照顧小孩子。你真懂事呀!” 

  烏塔,我想對你說:“你的自理能力真強啊!每天起床、出發、回旅館、吃飯的時間都安排得很合理,我真佩服你!再想一想我吧,哎……我每天都過着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日子。如果讓我親自去訂旅館,我非嚇破了膽不可。看來,我真得想你學一學啊!可……可是哪有機會啊!要向你那樣獨自出去旅遊,民警叔叔一定會把我當成離家出走的壞孩子,我真希望能像你那樣生活在一個十分自由的環境中,可以無拘無束,按照自己的興趣去旅遊,那該多好哇!” 

  烏塔,我想對你說:“我同意你的觀點。是的,百聞不如一見。從書上、電視上看到了那兒的美麗,卻不能親身體驗到那兒的歡樂,和美妙之處,這多麼令人遺憾呀!” 

  烏塔,我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一時傾訴不盡。總而言之,我佩服你,佩服你這樣勇敢而十分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烏塔,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塔,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