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蜜雪兒與拉拉貓(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雪兒與拉拉貓(2)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蜜,拉拉的朋友真的沒事了?"雨夜微笑着對蜜雪兒說,"小蜜,夜哥哥明天早上要去咪樂街,你要不要一起去啊?" 

"好啊!拉拉也可以一起去嗎?" 

"小蜜,你為什麼不能把拉拉放在家裡呢?你總是把你夜哥哥給忘了!"雨夜輕輕地用手指彈了一下蜜雪兒的頭,看着蜜雪兒的臉,溫柔地問道:"痛嗎?" 

蜜雪兒搖了搖頭,說:"夜哥哥,那就別帶拉拉去了."

  * * * * * * * * * * * * * * * * * * *

"雨夜,她是誰?"一個長得很好看的女生問雨夜. 

"她是小蜜."雨夜轉過頭去對蜜雪兒說:"她是妙音,小蜜." 

"妙音姐姐好!"蜜雪兒很禮貌地向妙音問好. 

"你怎麼傻傻的啊?為什麼雨夜說什麼,你就說什麼呢?!"妙音很不好意.當然啦!她很喜歡雨夜,見到雨夜拉着蜜雪兒,她不氣才怪呢!!! 

"妙音,夠了沒有?!!!"妙音的男朋友甚冰說著,接着他轉對蜜雪兒說:"你好,小蜜,我叫甚冰,是雨夜的朋友.你也可以像雨夜一樣叫我甚冰就可以了." 

給小蜜留下的印象就是,這個人好奇怪哦!一會兒很兇的樣子,一會兒又很溫柔.不過,小蜜給他打了個好分數90分,她認為人應該對每個人都很好. 

"小蜜,為什麼不說話呢?是不是又在想什麼呢?"雨夜擔心她又在想拉拉. 

"哦?!什麼事呢?!夜哥哥."蜜雪兒乖乖地問,又問了一句:"咪樂街有沒有果凍吃啊?"她問得很小聲. 

"哦!!原來小蜜喜歡吃果凍啊!"一個長得很像妙音的女生對蜜雪兒說,把蜜雪兒嚇得向後跳了一步,甚冰告訴她,那個姐姐叫落音. 

"落音姐姐好!小蜜很喜歡吃果凍,每天都必須吃一個果凍哦!"蜜雪兒咪咪笑地將話說了出來. 

"那麼落音姐姐給你買一個好不好?小蜜喜歡什麼味道的果凍啊?" 

"檸檬牛奶味的!好好吃啊!"小蜜天真地對落音說,卻不小心看見了盯着她的妙音,瞬間改變着說:"我想拉拉了." 

只有甚冰明白她改口的原因是因為看見了妙音的臉色,所以他轉身跑向一間果凍店,專程買了一個檸檬牛奶味的給小蜜.還故意問了一句:"喜歡嗎?那麼下次給小蜜買的檸檬牛奶果凍堆起來就要像山那麼高才行!!!" 

"謝謝你."蜜雪兒笑得很甜. 

"真是的!!壞蛋甚冰!!竟然搶走了我的功勞!!"落音假裝很生氣. 

雨夜又開始在擔心蜜雪兒是不是真的在想拉拉了. 

之後他們去了甚冰家.

您正在瀏覽: 蜜雪兒與拉拉貓(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雪兒與拉拉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