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雪兒!(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雪兒!(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序) 

  一個明媚的早晨,在林蔭道兩旁,有很多的學生,個個結伴走在一起,突然,一輛越野賽車疾馳而去,坐裡面的正是這個城市最富人家的令千金——慕容玲雪,這時又開過一輛奔馳,裡面坐的是第二富人家的公子——上官凌秋。兩人就像比賽似的,你追我趕。原來,這兩人的父親是很要好的搭檔,可兩人的孩子都成了敵人,什麼都比,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 

  (1) 

  玲雪是一個跆拳道、柔道、空手道的特級教練,但表面看來一點也不像。告訴你們一個秘密,玲雪一家人其實都是仙界頂級仙人,下到凡間,當凡人,而玲雪本身就是一個不老人,會很多的仙術。凌秋也會很多的拳術和武術。這兩人經常比賽,當然是玲雪贏,沒有人知道她是仙人。玲雪經常惹禍,但是一乖起來誰也不忍心下手;凌秋呢,表面上看起來文質彬彬,可一凶起來嚇死人。 

  有一次,學校里來了一群黑社會的人。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有一群黑社會向凌秋受保護費,凌秋本來心情就不好,出手狠狠地打,把他們的老大打成了植物人,今天就找上門來了。玲雪剛剛出來就被欄住,問:“凌秋在哪?”玲雪一聽凌秋這名字,氣就不大一處來,氣呼呼地說:“不知道,”這幫人立刻動手就打,這時,凌秋才趕來,對玲雪說:“小姐,打不過就別打,打輸了還要幫你收拾殘局,很麻煩。”“你以為你是誰呀,哼!有本事你來嘛,我看你能撐多久。”來就來,誰怕誰。”凌秋立即衝進去助陣。頓時,一陣風吹來,一個拿着大鐵鎚的人使勁捶下,正好對着凌秋捶下去,一條粉紅色的絲帶纏住里雙錘,一拉,大鐵鎚掉了下來,又傳來了一句話:“小子,你拜拜了,可就沒人和我打架了。”原來,那條粉紅色的絲帶是玲雪的,她不小心使用了仙術,也恢復了她原來的樣子;一身粉紅色的長裙,還有胸前長長的絲巾,捆了一個蝴蝶結。“哎,小子,讓開一點,我把他們一次解決了。”“你能對付那麼多的人嗎?我不相信。”“那你就在這站着唄,來,給你一張符,那着。”說著,遞給凌秋。這張符形成了一層透明的保護層,玲雪向後飛起來,在場的所有人都難以相信自己的眼睛,玲雪居然會飛,玲雪看者下面驚奇的人們,驕傲的說:“這只是小事一樁,後面還有呢。”說完,便大喊一聲“紫花之陣”。這時,從天上飄下來很多的紫色花瓣,敵人望着從天而降的花瓣,不知是什麼意思,也非常興奮,在花瓣落下的一瞬間,所有人都躺下了,那些花瓣都是有毒的。凌秋從保護層里走出來,望着地上的人,不禁拍手叫好,玲雪早已筋疲力盡了,頓時昏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加油,雪兒!(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雪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