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雪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雪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到韓祠路買了一隻小白兔,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雪兒”。

  它的毛是雪白的,耳朵是粉紅色,眼睛是紅色的,嘴巴是三瓣嘴,雪兒非常喜歡乾淨,也很活潑和好動。

  回家的路上我發現雪兒在籠子裡面的一個角落獃著,我覺得它一定是在家裡和它的小夥伴呆久了,來到新的環境不太適應。到了家裡,雪兒老是往食物槽里亂嗅亂看,我覺得它一定是餓了,就把食物槽清洗了,倒了一些涼開水和食物,雪兒一開始不吃,它可能覺得跟我很陌生,可能食物里有毒,它嗅了又嗅,還是不吃,後來我在吃綠豆爽的時候偷偷地看着它,發現它吃了只不過吃得很少很少,後來她跑到籠子中間,用自己的手抱住自己的頭,活像一個滾圓的小雪球,我用手在她的眼前亂舞,但她還是沒有動,我就問媽媽她怎麼了,媽媽說她睡著了,還讓我找一塊塑料板給她擋風,不要讓她凍着了。雪兒睡醒了,她開始對食物槽里的食物大吃大喝起來了,她還用水洗臉和清理身上的毛。

  雪兒天生就長得可愛、漂亮又聽話,我喜歡這隻小白兔。

  廣東揭陽市運通學校二年級:歐廣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雪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