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兒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6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錯,來者正是潔月小姐。 

  那個老爺一看,臉色不對了,由白變青,由青轉紫,並且有些哆嗦。我用舌頭把紙團抵了出去,大喊一聲:“潔月小姐!”這次,潔月小姐沒有顧忌“潔月小姐”這個稱呼了。她看了看我,再以堅定的目光轉向老爺,一字一句地吐出:“爸,把她放開。” 

  “爸?”我實在不相信,這個老爺,就是多維斯老爺。難道,他拿自己的錢綁架人嗎? 

  “女兒……你……是怎麼找到這裡的?”多維斯老爺說話開始吞吐。 

  “我不是你的女兒!你兩次綁架了我的好朋友,難道你讓雪兒再被你親手殺害嗎?我不要看見這樣的悲劇在我的身邊重複出現!” 

  “女兒,我…… ” 

  “不要再說了,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不就是因為蘭萱她是想要家裡的錢嗎?是我要她這麼乾的!為了幫助窮人!你知道了吧?都知道了!你害的我失去了知己!”潔月小姐失去了往日的淑女風範,現在的她,已經不顧一切了。 

  “你一向以自己的武斷做着任何事,從來沒有顧及別人的感受。這就是代溝!錯了,鴻溝。” 

  “你從來都只陪女王陛下。我呢?你從來都沒有花時間陪陪我。到底是誰重要?”潔月小姐發出了一連串的炮轟。 

  “女兒,我只是為了你的幸福生活着想啊!”多維斯老爺像做錯了事的孩子一般,低着頭。 

  “我寧願你是個種地的,反正只要我們在一起生活。那麼大的餐桌,只有我一個人。這麼大的房子,只有我一個人住。這種日子我受夠了!” 

  “你說的是真的?” 

  “沒錯!” 

  我真的想不到,一個讓人羨慕的家庭,居然是懸在空中的,華麗而脆弱。潔月小姐那迷人的微笑后,居然也暗藏着這麼多故事。 

  “那好。”多維斯老爺笑了,“過幾天,你去和女王陛下說說。她最看好你。” 

  “真的?!”潔月小姐終於笑了,如釋重負。 

  可是,門外又出現了一個人。他,將我的生活全部改變……

您正在瀏覽: 雪兒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