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一隻銀白色翩翩起舞的蝴蝶;雪,又似一件銀白色的晚禮服,為大地母親添枝增彩;雪,又像一首曲,一幅畫一個夢… 

  滿天的大雪姍姍來遲,鵝毛般的大雪在彤雲密布的空中跳着美麗的舞步,唱着動聽的歌曲,拉着冬天爺爺的鬍鬚緩慢的將臨人間,每一次飄舞都不無令人心神嚮往。看,漫天舞步的雪依然沒有停下的意思,瞬間大地母親換上了一件銀衣。 

  此時,雪妹妹依舊在笑,笑得那麼快活,笑得那麼隨心所欲,這笑在洋溢的純美之中夾帶着絲絲嫵媚,嫵媚中帶着有些邪氣刺骨冷冷的寒。 

  想想那些受盡風雪阻攏的嚴重地區,在想想新聞上說的那些觸目驚心的話語,聽着那些為了搶救人們財產而壯烈犧牲的戰士、工人,多少人在這銀白色的禮服中睡去,又有多人倒下了。 

  天上的雪在狂笑,而地上的人在憤怒,也許人類做的不僅僅是憤怒,而更多的是一些自責,這一切是自然的懲罰,是人類對自然界過度索取的惡果,自食其果。 

  也許雪妹妹小中夾帶的嫵媚是輕蔑的象徵,是對人類不可一世枉自尊大的的報復,在自然這強大的敵人面前,人類屈服了。如果人類再不思悔改,為了利益和權利那樣齷齪,以橋獎都是遲的。 

  此時,再望望窗外的白雪它依舊美好,如銀白色的蝴蝶翩翩起舞--他在警示人類。 

  人類覺醒吧!重拾往昔那美好的陽光,讓它照亮大地,溫暖人心。

您正在瀏覽: 雪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