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賣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賣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豐富我的暑假生活,媽媽給我在報社裡以四角錢一份的價格買了二十份報紙,讓我拿到離她上班不遠的地方平價廣場去售賣,體驗體驗生活。 

  一大早上天剛蒙蒙亮,我們就起床了,拎着一袋報紙就出發了。不一會兒就到達了廣場開始了我今天的工作---賣報。 

  抱着一摞沉甸甸的報紙,還真是燙手。因為沒有經驗,又害羞,不敢聲張,就害怕別人笑話我,只好低頭胡亂的到處亂走,在心裡不斷的祈禱快快來人買份報紙吧,可是一晃半個小時過去了,報紙一份也沒有賣出去,到是太陽開始顯露他炙熱的臉龐了。沒有辦法,我只好給媽媽打電話求救,希望她可以取消今天的體驗活動。哪知道,媽媽不僅不取消,還規定必須銷售完才行,在電話里,媽媽告訴我,勞動是件很光榮的事情,何況我是在用自己的勞動掙錢,他還提醒我要在有人流的地方,要讓別人知道我這裡有報紙售賣。於是我思索着媽媽的話,想,是啊,賣報是我的工作,我是值得為自己驕傲的,一想到這裡,我昂起了頭,很大聲的喊了起來:叔叔,買份報紙吧,阿姨,買份報紙吧,內容很精彩的......就這樣,我賣出了第一份報紙,接着第二份,第三份..... 

  很快就到了中午十一點了,我的手上還剩下七份報紙,可是街上的行人也越來越少了,我也只覺得口乾的要命,心想要是來支冰激凌多爽啊,可轉頭一想,不行,這麼辛苦掙的錢,也不能就這樣輕易花掉了。真是想放棄都好了。再抬頭看看天空,太陽公公這個時候也更張牙舞爪了,光照在我身上火辣辣的疼,似乎在象我挑戰,也似乎在笑話我連賣幾份報紙的工作都做不好......恩,不行,我要克服苦難,不怕艱辛,一定要完成任務。經過觀察,我發現車站和商場門口空調下納涼的人比較多,於是,我走了過去......果不其然,不一會兒,我就完成任務了,將所有報紙賣了個空。原來賣報紙也是有訣竅的,而且只要我肯努力,肯動腦筋,就一定可以戰勝苦難。明天,我一定更有信心,可以做的更好。 

  通過今天賣報紙,讓我深刻體會到了掙錢的辛苦和來之不易,更讓我明白了我們一定要養成節儉不亂花錢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賣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賣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