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賣報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賣報紙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為了體驗生活,我和楊承儒等三個夥伴懷着既高興又緊張的心情去翡翠園賣報紙。

  到了翡翠茶園,媽媽給我們每個人五份《南國都市》報紙,然後我們就分頭去賣報紙了。

    剛開始時,我一連問了好幾個叔叔阿姨,他們好像串通似的,都沒買我的報紙。唉,這報紙還真難賣啊!過了一會兒,我們四個小夥伴都會合了,楊承儒賣了二份,王藝曉賣了一份,我和王俊凱一份都沒賣出去,真是天不助我也!接着,我們又分散了。我又問了一位正在吃早餐的叔叔:“叔叔,您要買報紙嗎?”叔叔抬起頭來,看到我是一名小學生后,興趣地說:“小朋友,給我看看。”我一聽,心裡暗暗地高興,連忙遞給叔叔一份報紙,他翻了翻報紙,說:“今天的報紙真好看,多少錢一份?”“一元錢一份。”我高興地說。“不過我沒有零錢,十元錢買一份,可以嗎?”我想:如果叔叔用十元錢買一份,我就賺大錢了,還可以在小夥伴面前炫耀一番。可又想:大人賺錢多不容易,如果我佔小便宜,那多對不起叔叔啊!不行,不行,絕對不行。我堅定地說: “叔叔,您賺錢多不容易,如果我貪小便宜,那多對不起您啊!” “我又沒有零錢,你說怎麼辦?”“要不,您先付早餐錢,讓服務員阿姨給您找零錢吧!”叔叔聽了,連連誇獎我是一個聰明的孩子!笑着說:“我有的是零錢,剛才是我考驗你誠實不誠實,來,一元錢你拿去吧!”耶!我終於賣出了第一份報紙,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接着,我們在茶園裡轉了幾圈,也沒賣出一份報紙。於是,我們轉移了地方,來到了萬寧大茶樓。我上了樓,就被廚師買了一份,一位叔叔也買了一份,我很高興。再看看楊承儒,他既然第一個把報紙全賣光了,我們大夥都很羨慕他!於是,我們又轉移了賣點。我們來到凱倫樂酒店,沒想到這裡人這麼少,不過也勉強賣出了一份。

   剩下最後一份報紙還真難賣,我走遍了大街小巷,也不能把它賣掉。我把希望轉向人群最多的茶店,想把它賣掉,遺憾的是我們來晚了,很多人手裡都已拿着報紙了。正在我不知怎麼辦的時候,一位老爺爺買了我的報紙。“耶!我終於把報紙賣完啦!”我高興地手舞足蹈!

    就剩下王俊凱了,他看見我們都賣完了很灰心,打算不買了,不過,在大家的鼓勵和楊承儒的幫助下,王俊凱終於也完成了任務。

    最後,我們又回到翡翠茶園集合了。手裡拿着親自掙的錢,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這可是平生第一次自己掙的錢啊!今天,我們既體驗了生活,又掙到了錢,還嘗到了勞動的快樂,真是一箭三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賣報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