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賣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賣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為了鍛煉我的生存能力,叫我到街上去賣《成都晚報》。我雖然爽快地答應了,可心裡還是有點兒害怕。

  我抱着一沓報紙站在天橋底下,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多麼希望他們能停下來買我的報紙啊!我心裡想叫又怕羞,再看看有的人竟然用好奇的眼光看着我,我更張不開嘴叫賣了,紅着臉抱着一沓報紙獃獃地站在那裡。

  這時,我看到一對夫婦牽着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走過來,便鼓起勇氣叫起來:“《成都晚報》,1元1份。”雖然聲音很小,卻引起了那對夫婦的注意,他們停下來買了我2份報紙,還教育身邊的小孩兒,要他向我學習。或許是因為受到了鼓勵的緣故,我的膽子大了些,開始高聲叫賣:“《成都晚報》,1元1份》……”買的人漸漸多起來。其中一位外國佬,他給我5元錢買1份報紙,並說不用找錢,可我還是把剩的4元錢還給了他。他竟然豎起大拇指,一個勁的誇我:“good,good!”弄的我很不好意思。

  一會兒,50份報紙終於賣完了

  賺錢好辛苦,我以後再也不亂花錢了!

  四川成都邛崍市桑園中學初一:黃景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賣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賣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