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賣報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賣報紙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11月6日,薛老師帶我們小記者班去新華公園舉行義賣報紙活動。

  在途中,我們全班同學很興奮,有許許多多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都看着我們臉上露出愉悅的微笑,我們的興奮熱情也感染了他們。

  太好了!終於到了新華公園大門口。在薛老師的號召下,同學們很快整齊地排好隊,認真地聽着薛老師給大家講:“我們班這次舉行的義賣報紙活動:一是為了鍛煉各位的膽量、推銷技巧、社會實踐;一是為了貧困山區的孩子獻愛心,讓他們有吃、有穿、有書讀,你們一定要努力加油多賣報紙、多掙錢、多盡一份力。

  接下來,薛老師大聲宣布現在活動開始。同學們馬上行動起來,我興奮地拿着報紙,尋找推銷賣報紙的目標,我接着問了許多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他們要麼說沒帶錢、要麼說眼睛不好看不見、要麼說我已看過了……多種理由拒絕我的推銷。當時心裡多麼的着急呀,一直想到快一點賣出第一份報紙。正當這時有的同學建議到新華公園裡面去賣報紙,於是大家又積極的行動起來。我這時再次鼓起勇氣向一位叔叔走去,並很有禮貌地說:“叔叔,您好!請買一份報紙吧!同時也為山區貧困孩子獻一份愛心!”叔叔笑眯眯地看着我“多少錢一份呀?”我毫不猶豫地回答到一元一份,不貴的。叔叔爽快地答道“好,我買一份吧!”我將一份報紙雙手遞給叔叔並從叔叔手上接過一元錢,同時對叔叔大聲說:“謝謝您的支持!”我第一份報紙成功地賣出了!

  通過這次義賣報紙活動,我終於明白了以下道理:一、掙錢原來是很不容易的,是要付出幸苦勞動才可以有收穫的;二、做任何事要堅持,持之以恆才能做好事情;三、做任何事情一個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必須要以團隊的力量才是無可估量,讓我學會團隊合作的道理;四、任何事情理論與實踐是有天壤之別,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做事才會成功。我希望以後會有更多類似有意義的活動舉行,我一定會表現更佳出色!

  成都市雙慶小學三年級:譚舒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賣報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