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賣報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賣報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參加了報社的賣報社會實踐活動,8月12號是我第一次賣報。

  一大清早,我來到了報社,取了十份報紙。開始賣報了,我來到長途汽車站旁的公汽站。想着這裡人多應該買的人多。“叔叔,需要一份報紙嗎?”“我不要。”我第一次就被拒絕了,我又一連問了好幾個人,都沒有買。正當我垂頭喪氣無精打采時,一個和藹的聲音傳來“小姑娘,一份報紙多少錢?”我一下精神抖擻起來,循聲望去,是一位帶戴墨鏡的中年伯伯,我連忙回答道:“一元錢一份。”並順勢遞過去一份,接過伯伯給的一元錢,高興地說“謝謝!”天啦!我終於賣出了第一份報紙,我高興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一下子重新打起精神,繼續賣報,雖然被拒絕很多次,但我並沒有喪氣。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我終於賣出了所有的報紙,當最後一份賣出去的時候,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耶!賣完啦!此時,臉上汗如雨下,身上的衣服早就濕透了,但我心裡開心極了。

  這次賣報紙的經歷讓我懂得了生活的滋味,我一定要在以後的學習中認真的學習,以後才能更能夠更好地去體會生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賣報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