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賣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賣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滿懷高興的唱着“賣報歌”,因為我明天要賣報了,哈哈哈你們沒想到吧。就在昨天爸爸跟我說:現在有很多小孩現在都去賣報,你要不要也去。我就高高興興的答應爸爸。終於到了這一天,我馬上起床,迅速的做好了準備。出發了!我大聲的喊着。我到了領報的地方,馬上領完報,然後就開始賣了。我一看見有人路過就大聲說:要買報嗎?終於一位阿姨向我走來說:小妹有特區報嗎?我連忙點頭,有有。她就買了一份特區報。這時的我美滋滋的,心想我一定能很快就賣完的。後來有好多人來買了,我手上的報也逐漸少了,不過一夥報被我買完了。我今天也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我今天真開心呀!哈哈哈!

  海南海口龍華區城西小學四年級:林雅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賣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賣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