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賣報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賣報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長之路就像是夜空,在這過程中發生的許許多多的事就像是其中的星星,正因為有了它們的點綴,我的成長才不會枯燥無味。今天,一顆閃亮的小星星在我的腦海中劃過。

  那是我在四年級時的事了。買報紙誰都有過吧,但是賣報紙可不是人人都試過的。我很開心自己有這個機會經歷過。那一次,我去阿姨家吃飯,吃完飯,阿姨要去賣報紙。好奇心滿滿的我怎麼能放過這個機會呢,於是我對阿姨說:“阿姨,您今天休息休息吧,我來幫您賣報紙!”“好呀,今天你幫我賣報紙,如果全部都賣完了,那賺來的錢都歸你了”阿姨樂呵呵的說道。說完,阿姨便拿出了兩沓報紙交給我。我興緻勃勃的出發了。

  第一次叫賣而且還是個女生,我有點害羞。小聲喊着:“報紙呀,賣報紙啦……”過了一會,一位精神矍鑠的老大爺走了過來,說:“小朋友,我要一份報紙。”“五角一份”我把報紙遞給他並說道。就這樣,我賺到了第一筆錢。我的信心增強了不少,後來又有一位年輕人過來,一下就買了四份報紙,我賺到了兩元錢。於是,我豁出去了,大聲的叫賣着,這裡正好又是繁華地段,很快就吸引來了不少的人。來買報紙的顧客絡繹不絕,而且我發現來買報紙的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

  很快,報紙就賣完了。我看了看手錶,已經下午四點半了,也該回去了。掏出口袋裡的錢一數,不多不少正好五十塊。嘿!這可真是讓我賺到了!我一蹦一跳的回到阿姨家,阿姨直誇我是個能幹的孩子。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經歷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賣報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