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教會了我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教會了我自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謝謝您教會了我自信我是一個其貌不揚的平凡學生,因為皮膚長得黑,而常常被同學當成茶餘飯後的笑柄,所以常常感到自卑,走路的時候也是低着頭,就像一副胸無大志的樣子。和同學們也沒有什麼話說,怕講得多,就錯得多,久而久之變成了不愛說話,性格內向,成績一般,也沒有什麼人注意到我的存在。做事情缺乏自信,這事情我一定做不好,這就是四年級時的我。

  放學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都出來排隊了,站在我前面的幾位男同學圍在一起,議論紛紛,不知在說些什麼。

  我走上前去,站他們身後靜靜聆聽。什麼!他們竟然在討論我的皮膚是怎麼的黑,說我長得怎麼的丑!其中一個說:“你看我們班的馬錦悅皮膚多黑呀!全班都沒有比她黑的了!”“我看是全校吧!”“我看她是往身上塗了石灰吧,怪不得那麼黑!哈哈”

  後來上了五年級,老師全部換掉了,新的數學老師讓我印象深刻,還記得她對我們說了,也許有的人長得不是那麼的美,那麼的漂亮,但是你不要自卑。在我看來,只有學習好還有人品好就行了!

  就這簡簡單單的一句話,給了我很大的鼓舞,使我不再那麼自卑。

  第二天,幾個男同學又在那兒說我皮膚黑,說我長得丑。這次,我沒有把我想說的話憋在心裡,而是大膽地說了出來:“皮膚黑就黑,黑得健康,我樂意!”老師,雖然只是這麼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讓我感慨萬千。老師,謝謝您教會了我自信,讓我不在自卑!

  五年級:15905253383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教會了我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教會了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