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睛超群的葉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超群的葉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葉老師有一雙本領高超的眼睛。大大的,很漂亮,而且葉老師的眼睛還會說話呢。葉老師這雙眼睛總是會在我的心靈深處閃爍。 

  那次上課。我與同桌在嘻嘻哈哈做小動作,絲毫不顧及周圍的感受,直到那雙上銳利的眼睛盯上了我,刺眼的陽光照耀在那雙銳利的眼睛上,我雖然看不清那雙銳利的眼睛,可是我卻明顯的感覺到恐懼,不由得一陣顫慄,並且我還感覺到葉老師的眼睛在說:“快點聽課,要不今晚的作業不會做。”可是我沒在意繼續做小動作,我轉頭回來的那一剎那那一雙銳利的眼睛又在說:“我要點你名了。”過了一會,葉老師生氣的說:“蘇子琪你給我站起來!”我只好站了起來。這時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不斷湧上心頭,化作後悔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但是我強忍着不讓它流出來。我不敢象以前一樣直視老師的眼睛,因為我沒勇氣去面對葉老師。下課了,我泄氣的坐了下來,後面的同學拍拍我的肩膀說:“別泄氣,我借筆記給你抄吧。”“好,謝謝。”從這次以後,在課堂上我再也不敢做小動作,因為我最怕的就是葉老師那雙銳利的眼睛了。 

  葉老師的眼睛不僅會批評人,更會鼓勵人。記得我剛進這所學校時,第一節課葉老師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浜π擼?乙恢笨醋乓獨鮮Φ難劬Σ凰禱埃?獨鮮Φ難劬ν?盼倚α誦?孟裨謁擔骸氨鶓攏?賂業悖 蔽業玫攪斯睦??頁瀆?判牡幕卮鵒宋侍猓?獨鮮Υ?犯?藝粕??髁戀難劬?孟裨謁擔骸罷姘簦 貝幽譴紋鷂頤看味薊??⒀裕?⑶一溝昧誦磯嚶≌隆 

  我喜歡眼睛會說話的葉老師!

您正在瀏覽: 眼睛超群的葉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超群的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