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教過我的老師有許許多多,但是,有一位老師在我的印象中最深,那就是胡老師。 

  胡老師有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嵌着一個櫻桃般的小嘴巴,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她在我們的眼中,是一位很值得我們敬愛的老師。 

  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考試,我由於粗心,把題目看錯了,結果寫錯了答案,然後被扣了好多分,最後,只得了一個87分,這可是我二年級考試最差的一個成績!我傷心極了!悄悄的哭了起來,這時,胡老師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好了,別傷心了!失敗乃成功之母啊!不要一次失敗而站不起來!”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裡頓時寬慰了許多。 

  在老師的幫助下,在下一次考試中我得了98分的好成績,我非常感謝胡老師對我的幫助以及鼓勵。 

  胡老師不僅在學習上支持我,在生活中也很關心我。記得有一天,天下着傾盆大雨,我沒有帶傘,當時我很怕雨一直下個不停,就在我一籌莫展時,一隻大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我轉身一看,呀!是胡老師!胡老師親切地問:“怎麼了,沒帶雨傘嗎?”我小聲的說:“嗯!”此時我的聲音比蚊子還小!“沒事,老師送你回家吧!”我非常驚喜。“不用了!不用了!”我連忙擺着手說,“走吧走吧!雨會一直下呢!”說完,就立刻牽着我的手走出校門······ 

  “好了,我到家了,您進來坐會吧!”“不了,你進去吧!”“好的,謝謝老師,老師再見!”“拜拜!”我目送着老師漸漸遠去的背影,覺得老師好高大! 

  胡老師,謝謝你,謝謝你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我,鼓勵我,正是您的鼓勵才使我們不斷進步,您不僅教會我們知識,也教會我們懂得感恩!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