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您是我的第一位班主任,我,是您第一批學生的其中之一。自開學以來,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當上了課代表、班長,可是,我的成績逐漸下降,您不責備我,耐心開導我。我從您的諄諄教導中得到了啟發,成績上升,沒有枉費您的苦心。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我雖是個女孩,可不注意課桌衛生。那時吃飯在教室吃,我總是把學校發的水果帶回家,以前都記得很牢,可偏偏那次,我一連5天,都忘記把水果帶回來,也沒去管它。一星期過去了,一天,我突然聞到了一股怪味,一天一天,怪味越來越濃,而且,我的位置周圍經常有一些小蟲在飛,終於,我發現,原來,我的水果爛了!我一直不敢去扔了它。一天傍晚,我學習回來,您見了我,放下手中的作業,遞給我一個垃圾袋,和藹地說:“去,把它給扔了。”我把水果扔了以後,您又對我說:“以後,水果想帶回家吃,就事先把它放在書包里,才不會像現在這樣。”您的和藹,教導了我,讓我長了記性,我背課文的“功”,才有了長進。

  9月1日開學,幾天後就是教師節。每年,我都會送上親手製作的禮物,賀卡、十字綉,我都從暑假開始準備。買來的禮物,不足以表示我作為學生的感謝。

  敬愛的金老師,您為我們做的,我們都看在眼裡;您上課時的生動、幽默,我們都有目共睹;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我們都會銘記在心。金老師,您就是我的恩人,您對我的恩慧,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浙江省慈溪市的三實驗小學四年級:1178610274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