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小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英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小英雄 

  在世界矚目的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我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他和中國巨人姚明一起作為中國代表團的旗手昂首挺胸地進入北京鳥巢體育館,這個熟悉的小身影就是我心目中的小英雄—林浩!此刻,林浩彷彿和NBA明星一樣耀眼、高大! 

  小林浩是2008年四川大地震的倖存者、小英雄!2008年5月18日,中國四川汶川縣發生了特大地震,林浩當時就是汶川縣的映秀鎮漁子溪小學二年級的學生,地震發生時,林浩正走在教學樓的走廊上,教學樓瞬時倒塌,林浩被上面砸下來的兩個同學壓在了下面,他奮力爬出廢墟后,看到一個女同學昏到在走廊上,就毫不猶豫地沖回教學樓把這名女同學背了出來,當時林浩自己的臉上、手上均已被磚瓦砸傷,傷口直流鮮血,但他仍然沒有選擇一個人逃離,而是咬牙又沖回廢墟背出了另外一名同學,交給了校長。後來當人們問他救人時的想法,他卻只是稚氣地大聲宣告:“我是班長!” 

  林浩在如此巨大的地震災難面前臨危不懼,奮不顧身,他那勇敢無私的表現感動了我,感動了我的同齡人、感動了大家,甚至感動了全世界!我為有這樣的同齡人感到驕傲,我為中國有這樣的小英雄感到自豪!我相信,他們的精神和奧林匹克精神一起將會激勵着我們這一代人向著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而奮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