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村裡的小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村裡的小英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森林裡,有一個小村子,裡面住滿了小動物。其中有強壯的小象,跑起來飛快敏捷的小鹿,詭計多端的猴子,還有一隻又懶又饞、肥胖的咪咪豬。 

  一天,村子里來了一隻狡猾的大灰狼,他曾經傷害了許多小動物。一到村門口就被站崗的小象攔住了。小象問他:“你來幹什麼?”狼說:“聽說咪咪豬不太舒服,想來看看他。”小象說:“你這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這時,村口來了一隻疲憊不堪的小鹿,大灰狼立刻裝好人,問他:“可愛的小鹿,讓我背你回家好嗎?”小象立刻推走了他說:“你別裝好人了!”說著就背着小鹿走了。這時,大灰狼看見了遠處在睡覺的咪咪豬,心想:哈哈哈,這隻肥豬就是我今晚的晚餐了! 

  趕走了這隻狡猾的狼之後,小象下班了,並立刻回家對小猴和小鹿講了狼來了這件事,小猴說:“這隻狼那麼狡猾,肯定會對我們村的小動物下手的。小象,我和你去找他,小鹿,你去找熊警長!” 

  這時,夜深人靜,大灰狼順着村子里的一條小路找到了小豬家,他看到咪咪豬睡得正香的樣子,心想:“嘻嘻,今晚終於能飽餐一頓了……”這個時侯,小猴和小象趕來了,小象拿起一塊石頭,丟中了大灰狼的頭,大灰狼暈了過去。隨後,小鹿和熊警長坐着警車來到了,熊警長把大灰狼拉上了警車,送進了監獄。咪咪豬依然那樣甜甜地睡着,看來,他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呢。 

  狼被處死了,動物村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和快樂。小猴、小鹿、小象也因為保住了咪咪豬的性命,覺得自己成為了一位小英雄。

您正在瀏覽: 動物村裡的小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村裡的小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