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英雄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英雄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林浩: 

你好! 

 你是我感到印象最深刻的一位地震災區小英雄。5月12日那恐怖的大地震來臨了,你和小夥伴來不及逃出,被壓在了廢墟下,身為班長的你並沒有放棄,而是在廢墟里組織同學們唱歌,給同學們鼓舞士氣,並且安慰着驚嚇過度的女同學。你們經過了短短兩個小時的艱難掙扎,你終於爬出了廢墟,最讓我感動的是你知道廢墟里還有他們班上的十幾名同學被壓在了廢墟下,艱難地掙扎着。你沒有驚慌措施地亂逃脫,而是勇敢地鑽入了深深的廢墟下去救援同學們,你自己冒着生命危險,從廢墟中解救出了兩名同學,你把自己班上的十位同學一起從狹窄的廢墟中救了出來。但是因為通訊中斷了,與外地打工的父母失去了聯繫,焦急的你和你的姐姐經過了兩天漫長的長途跋涉,終於逃出了你們發生地震的村子,隨後並與堂哥回合,你那勇敢的勇氣和超出年齡的成熟感染了每一個中國人!被問到你為什麼這麼做,你回答:“因為我是班長。”這句話也可以感動着每一個人。我十分敬佩你的勇氣和你的勇敢,我要向你學習!祝你們儘快重建家園!早點返校!快樂的每一天永遠伴隨着你! 

  寧波市海署區實驗學校406班陳宇航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英雄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英雄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