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了解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了解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媽媽去銀行打卡,我把作業全寫完了,閑着沒事,便和媽媽一起去了。

  過了不久,卡打好了,我和媽媽要回家了,媽媽在推電瓶車時,無意中看了一下我,發現我的目光落在一家肯得基餐廳上,媽媽便說:“寶貝,想不想吃肯得基?”我聽見了媽媽的話,連聲回答“想,當然想!”媽媽同意了我的要求,我興奮的手舞足蹈。

  近入餐廳,我感到一切都很稀奇,是呀,我只吃過一次肯得基,很久沒來吃過了,當然很稀奇,我點了四個烤雞翅和一瓶可樂還有一包炸薯條,我焦急不安的坐在座位上,看樣子想在0.01秒后吃到肯得基,終於做好了我們的這一份,我一個“大鯊魚嘴”一口吞了好幾條“小魚”(其實就是薯條),又以最快的速度把可樂的管子插好,一口氣吸了許多可樂……感覺世上沒有什麼東西比這更好吃了,沒過半小時,這些東西就已被我報消了,我打了一個嗝。媽媽付了錢,我和媽媽走出了餐廳。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媽媽真了解我,我一看到什麼東西媽媽就知道我的心。

  涇縣城關三小四年級:ththsj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了解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