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理解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理解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媽媽,請理解我

  勝利二小六年級(2班):陳嘉慧

  人人說天下父母都是十分疼愛自己的孩子。可是父母他們只是一味地疼愛,他們並不是真正的理解我們,傾聽我們的訴說和心理所想的東西。就這樣,我和父母談心時間漸漸減少。

  每天都在成長的我,迷上了漫畫。因為漫畫它的色彩斑斕,實在迷人,從技術上說, 漫畫綜合了電視,繪畫,文字三種形式的特點,可以說是目前最有表現力的藝術形式。所以我特別喜歡。

  我正在課桌上看漫畫書,媽媽以為我在發奮讀書,便高興的拿了一杯水給我,她開門走進來發現我竟然在看漫畫書,氣得火冒三丈,說:“你在幹嘛?不寫作業,看這種小人書。”我被嚇了一跳,看着媽媽說:“我寫完了。”可媽媽根本沒有聽,想搶走漫畫書不讓我看。可我就緊拿着不放,媽媽也死死地拽着不放。突然,“撕”地一聲,書被撕壞了,我跌坐在地上,看着媽媽氣呼呼地把漫畫書拿走,眼淚不止的流了下來……

  第二天,我跟書的主人說漫畫書壞了,我會你賠新的。聽我這麼說,可看得出來,那位同學再也不會借給我書了,我心中有很多說不出的難過和委屈。心理更加對媽媽的行為感到不滿。

  在這事過後,我很少理媽媽了,都是愛理不理的一副樣子。這急壞了媽媽,她認為我變成了一個所謂的問題孩子,我越不理她,她的疑心就越重。、甚至買了《女兒10-16歲的成長心裡的秘密》這本書來看。這是我偶然發現了這本書的,就認定媽媽真的是認定我是問題孩子了,心理特別彆扭。難道媽媽就這麼不能信任我,理解我嗎?不就是看看漫畫書嗎?讀漫畫書也是有益的呀!心理感覺很鬱悶。我氣得衝著媽媽大聲的喊:“媽媽,請你理解我好嗎?”說完,我哭着跑回房間。

  過去半個小時,媽媽打開我的房門,和我面對面,說:“媽媽對不起你,我沒有理解你的心中想法,我看了看那書,覺得還是頂有意思的,而且對開發思維也有很大的促進作用,媽媽錯了,原諒媽媽好嗎!”就這句話,我緊緊地抱着媽媽,任憑淚水盡情地飛瀉……

  媽媽終於理解我了,我和媽媽談心時間又多了起來。就算我在多麼好的環境下生活,可是也要陽光的溫暖。我們需要理解,需要關愛。

  指導老師:譚燕華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理解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