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請理解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理解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4歲的花季是那樣的確多愁善感。

  我們就像八九點的太陽正冉冉升起,然而也有烏雲蔽日的時候,正如成長中的煩惱。進入青春期,猶如走進了一個嶄新的世界。雖然,天還是那麼藍,地還是那麼黃,但原來很平淡的生活中卻突然多了煩惱。

  與父母無法良好的溝通成為我最大的煩惱。每次考完試,媽媽只知道分,分。好象分數就是她的命根子。如果考好了,她就興高采烈,考不好,就開始沒完沒了的指責,訓斥。動不動就拿別人的優點和我的缺點進行比較。

  還有好幾回,媽媽都偷拆我的信件,偷聽我的電話,像偵探一樣在後盯梢。

  還有好幾次,我說什麼,媽媽都不聽。但她說什麼,我都必須去聽。

  現在,能得到媽媽的尊重和理解與肯定是我最渴望的,雖然,媽媽拿別人的優點與我的缺點做比較,目的在於激將,但卻使我的自信心喪失,產生自卑心理。我希望媽媽能真正的走進我的內心世界,了解我的喜怒哀樂,從而理解,支持我的選擇與追求,尊重我的權利。

  媽媽,請理解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理解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