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請理解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請理解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每個人都有最真心的朋友。而我一直都有一位對我很不錯的朋友,可卻和我有不一樣的性格。有時候有些行為我真的很看不慣,我一次又一次的包容她。有些朋友說:“你為何要一次次的包容她呢?這樣的人值得你包容嗎?”

  有人無數次的問我。我的答案卻是因為她是我的朋友。我本以為我可以一直包容她到六年級,但我終於爆發了。當時,老師帶領我們去參觀生態園,長龍的隊伍歡聲笑語。然而最不願意的事情發生了,我的朋友突然和9班的一名女生打起架。差點打到8班,我一把使勁拉她回來,因為我害怕兩班老師來處理這件事,會讓大家都很尷尬。於是我非常狠心的罵了她一頓,我非常生氣的說:“你不要這麼意氣用事,你這麼容易生氣到了社會,以後怎麼辦……”我非常憤怒的批評起她。

  頓時她哭了,其實我知道她心底會非常的恨我。可她的眼淚猶如刀劍一般刺痛我的心,她每流一滴眼淚,我的心就要流雙倍的血。面對她的不理解我也很痛苦,可她是我的朋友。

  我也有一句話想對她說:“朋友請理解我。”

  四年級:秋之風

您正在瀏覽: 朋友請理解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請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