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名人名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名人名言稿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陸:自古以來,書籍就是人類的好朋友。

  王:以書會友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合: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由我倆來給大家講講關於“我讀書,我快樂”的名人名言。

  陸:列寧說了: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於積累。

  王:毛澤東主席說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陸:莎士比亞說了:書籍是人類知識的總統。王:盧梭說了:讀書不要貪多,而是要多加思索,這樣的讀書使我獲益不少。陸:莎士比亞說了: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王:凱勒說了:一本新書像一艘船,帶領着我們從狹隘的地方,駛向生活的無限廣闊的海洋。陸:高爾基說了:愛護書籍吧,它是知識的源泉。

  合:是呀,名人名言開啟着我們的智慧,名人名言指導着我們的行為。書可謂是有聲有色,希望同學們能夠永葆讀書的熱情,博覽群書,讓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讓書伴隨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吧!

  謝謝大家!

  致此

  敬禮!

  北海小學新河弄校區四年級411班四年級:陸憬薇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名人名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名人名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