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w w w .

  書是人類最親密、最誠摯的朋友。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浩瀚的大海,任憑我自由的遨遊;書是寬廣的天空,任憑我大膽的去探索……

  書是我的另一片天空。在書中,我可以吮吸着知識的甘露,我可以無拘無束地與古人對話。有時候,我的心情隨主人公的喜怒哀樂而轉變,有時候,我可以學到許多做人的道理。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因外物的好壞和自己的得失或喜或悲。路無坦途,人生難免有挫折,面對挫折,要勇敢面對,不應自暴自棄,萎靡不振。是書教會了我如何面對困難和挫折。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朋友是人生的財富,朋友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給予我們希望和寄託;朋友是黑暗中的一盞燈,給予我們光明和憧憬;朋友是航行中的那一道指示燈,給予我們正確的方向。是書教會了我友誼的珍貴。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志向,是追求人生目標的路燈,是通向成功的橋樑。一個人活着,如果沒有了志向,那就猶如行屍走肉,沒有靈魂的軀殼。只有遠大的志向,才能將我們帶向成功的彼岸。即便年歲再高,也不能沒有志向。是書教會了我志向的重要。

  我讀書,我快樂。

  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付帥甫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