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十一歲的女孩,最害怕的就是那些奇形怪狀面目醜陋的昆蟲,自從閱讀了法布爾《昆蟲記》后,我就慢慢了解了這個奇妙的昆蟲世界,那裡有“裝死專家”步甲,“殯葬師”埋葬蟲……。

  我最喜歡的是“裝死專家”步甲的故事。海面上已經夕陽西下了,白天熱鬧的沙灘也漸漸安靜下來了。突然,遠處的海草堆爬出來一隻黑色的步甲,他就是遠近有名的打架高手,昆蟲們都稱他為“將軍”,他個子很高,約長35毫米,他還有更可怕的殺手裝備,無堅不摧的大額和鋸齒狀的前腿。不過他如果遇到一隻比他更強大的對手的話,他就會裝死,整個身體突然變得僵硬而無法動彈時,就是裝死,有時可維持20分鐘或長達一個小時。不然為什麼說步甲是“裝死專家”呢!

  法布爾的觀察仔細入微,故事描寫的生動有趣,使一個懼怕蟲子的小女孩從而喜歡上了龐大的昆蟲家族,不過我最喜歡的昆蟲還是那些美麗的蝴蝶。

  六年級:李多多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