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我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書是人類寶貴的精神財富,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打開知識的大門,它帶着我們走進知識的海洋,書就像老師陪伴着我幸福地成長。

  知識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願意擠總是會有的。從讀書中能知道許多知識,所以我喜歡讀書,通過讀書汲取無限的營養。我先後讀過許多書:《安徒生童話》、《宇宙遺產》、《星之海洋》、《哪吒傳奇》、《100位名人成才故事》等等……這些書陪伴着我快樂地成長。

  我喜歡讀書,讀書能讓我從乏味中得到快樂,從快樂中學到知識。通過讀書,讓我獲得情趣,明白事理,懂得人生。童話故事教會了我如何去愛別人,愛世界,純真的我終日沉浸在童話的世界里,夢想着自己童話般的生活;科技知識讓我懂得了世界的奧秘,揭開萬物生存和萬事發展的規律;名人故事教會了我該如何正確的做人做事,樹立高尚的品格,踏上成功的道路。

  我喜歡讀書,讀書能讓我一天天長大和不斷地成熟。多讀書,讀好書,讓讀書成為一種習慣,一種樂趣。通過讀書,不斷提升自我,不斷進步成長。《哪吒傳奇》和《西遊記》讓我知道要勇敢堅強的面對生活。《宇宙遺產》和《星之海洋》讓我知道了宇宙星球的奧秘,長大后我要當太空員,去探查宇宙的奧秘。《100位名人成才故事》讓我知道只有好好學習,才能成為有用人才,才能有所作為,才能建設我們美好的祖國。

  讀書給了我力量,給了我知識,讀書陪着我快樂成長,讓讀書伴我一生吧!

  襄陽區實驗小學四(1)班 黃哲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