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讀書,因為書中有知識,,有大自然的奧秘,

  有生活中的趣事,還有做人的道理。每當爸爸給我買一本書的時候,我會很開心,我會抱着新書,愛不釋手,然後就看得廢寢忘食。吃飯時,媽媽喊了七、八遍,我還捨不得放下手中的新書,想知道後面有怎樣精彩的故事。因此,我一書三天就可以看完,有的書一天就可以看完了。

  ■■正因為我喜歡看書,爸爸不停的給我買書。有《十萬個為什麼》、《成龍歷險記》、《快樂閱讀》等等。現在我的書可以裝一個箱子了。但是,看完我百看不厭,還想多看幾遍。有時看完一本書後,會為書中的一些感動的事留下眼淚。就有一次,看完牛郎織女那個故事以後,就覺得織女的遭遇太悲慘了,情不自禁留下眼淚。書是一個老師,不懂的知識就可以讓它教我,然後就懂了;書是一個園丁,我們就是花,園丁細心的培育我們;書是大海,我們就是魚兒,大海的知識如水一樣,讓我們的腦袋裝更多的知識。讀書是無止境的,我收集了兩句名言,第一句是“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第二句是“書讀千變,其義自見”。■■我讀書,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